《夢想編輯台》
主題:17歲拉二胡 獲選駐鎮音樂家
年僅17歲的高中生曾維庸,因拉得一手精湛二胡,去年被選上新竹縣竹東鎮樹杞林文化協會駐鎮音樂家,並在縣議員郭遠彰贊助下赴阿根廷演出;縣長邱鏡淳昨天特別頒發獎狀表揚,讚許他為國爭光。 

《夢想人物》
大多數人年輕的時候,應該都曾經有過環遊世界的夢想。可是,環遊世界非常花錢,不是一般人的能力所及,所以這個夢想,可能一直只是夢想而已。為了幫助更多年輕人達成夢想,世界公民文化協會董事長呂學海創立「世界公民島」,在這個公民島裡,不但可以讓愛旅遊、有抱負、有遠見的年輕人互相交流和世界接軌的資訊,現在更提供一個平台,讓年輕人有機會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。
從去年9月起,「世界公民島」在各大專院校宣傳徵選旅行計畫,總計1萬3868人次參與投票,而年僅20歲、目前就讀於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的李芮庭,以1069票最高票當選第1名。擁有原住民血統的李芮庭提出的旅行計畫「彩虹‧橋(Over the Rainbow)」,將探訪東西文化交界的土耳其和新舊文化融合的西班牙,學習生活美學與設計概念,並將所學帶回故鄉桃園復興鄉回饋部落孩童。

《夢想便利貼》
芮庭認為想越多你能實現的事情就會更多。

 

出處:IC之音

arrow
arrow

    Wislan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